close

昨天忘了寫心情了

回想昨天還是一樣

我還是不知道你到底在氣什麼還是一樣不理我

我走過去你就走開

我過去放浪紙你就離開,等我走了你又走回來

叫你去補面紙你不理我.等我走開了你就去補紙

我又不爭氣的哭了,抽了一張衛生紙

過了一會又哭了轉個頭要拿衛生紙,發現衛生紙不見了

忍住眼淚走到小臨那台機器拿衛生紙再走到廁所去

過了一陣子我去拉浪紙.你忽然從我身後走過來

對著我笑摸摸我的臉說好可憐唷,沒有衛生紙

我才知道是你把衛生紙藏起來了

這樣捉弄我真的很好玩嗎

後來你跟我說話了

我忘了你說什麼~我其實也笑不出來

心真的很痛

 

晚上回家在FB上你跟我說話

還是一直在笑我

說你要排擠我.說你不要理我

我又哭了

我不懂

為什麼你可以把話說的很輕鬆說的很開心

而我卻是一直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