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算吵架還是算冷戰呢

今天是第二天了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快點結束這一切

今天你還是一樣不理我

我問你.我們昨天不是說和好了嗎

你冷冷的回我,和好我就一定要說話嗎

我不死心再去拉拉你的手

你卻不耐煩的說.又有什麼事

再看你跟其它人說話都有說有笑

一走向我這個方向就看你馬上板了個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下班你東西拿上來放著你轉頭就走了

我不知道你打算跟我吵到什麼時候

我永遠只有等待的份

真的很想哭

哭我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值得你對我好

哭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