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你不曾檢討過自己

還是我不曾檢討過自己

我總認為是你脾氣太差太愛生氣

不管什麼事你都可以遷到我身上生我的氣

我對你說想叫你們加班,卻要顧慮你的心情

你聽了卻很生氣

我這麼說錯了嗎

我每次要問你加班都會怕.怕你又要生氣又要說不要

你卻回我.哪一次你說不要有真的不要加班

你這麼回答我.難不成這也是我的錯嗎.你的不要好像是理所當然一樣

你都沒問題嗎

我真的好累

我太在乎你了

把我自己弄的好痛好痛

你什麼時候能學著尊重我

記得我曾經看過網路上一個文章

它說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而我們呢.我卻覺的我們的友誼很脆弱~像玻璃一樣..一敲就破了

因為我不是你的什麼人

所以你就可以不把我當個人嗎

我有時真的會想

我是個人.不是豬狗不如的畜牲.讓你打讓你罵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賤自己

我真的不懂

我在乎你也錯了嗎

在意一個朋友希望他一直對自己好也錯了嗎

難道在意一個朋友就一定要這種對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