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稍為有比較好一點了

如你說的,什麼時候要理我是看你高興...

今天你高興了所以願意理我了

你說誰叫我要偷你的龍珠~

我覺的你的理由很牽強

你說要讓我無地自容

我問你.我是做了什麼.你要讓我無地自容

其實我心裡覺的好苦好無奈

我是那麼重視你

而你卻是把我當玩物一樣

早上剛開始工作沒多久

你貼一條白紙.結果發現白紙來比較大張.紙廠沒裁我們要的尺寸

你又發飆了...又不理人了

結果下一條紙.介入的.又好死不死也沒裁.紙張又大一吋

我知道你會不爽.但我還是得忍住脾氣跟你說

當然我說了你還是一樣什麼回應都沒有

我也忍了....

過了一下下開始貼了.你自己就走過來拉拉我的手

說你氣消了

這又是算什麼~~

 

後來大至上本來你都好好的也願意跟我說話

快12點時只因為我問你.你晚上幾點要回鄉下

你就立刻臭一個臉兇我說又要做什麼~

我告訴你只是想問你什麼時候回去.不知道可以加班嗎

你就生氣把浪紙甩出去的罵.你乾脆說明天也加班算了

你不覺的這樣很過份嗎

難道我沒有立場去問你能不能加班嗎

有必要我一問你你甩東西罵我嗎

之後你就一直又不理我了

這到底算什麼~~

 

你又開始不跟我說話臭一個臉

到底這好玩在哪裡你有必要這樣嗎

到了快下班你才又慢慢恢復

但是下班你還是一樣沒有拿本子來給我

 

到底你要氣多久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忍受這種忽視多久

我一直在流眼淚

我一直在忍

我一直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