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

一早要給公媽拜素食

還有初一媽媽也要拜菜飯

和往常一樣香過了一半要擲筊問媽媽吃飽了嗎可以收了嗎

第一次:反反 (不可以的意思)

第二次:反反 (問媽媽是不是還沒吃飽要再吃一下,結果答案也是否定)

第三次:正反 (問媽媽是不是因為過年她也想看看大家要團圓,要叫弟弟妺妹都上來給媽媽上香,結果就是聖筊了!!)

這個筊一出來我忍不住哭了,媽媽真的有回來了,她有回來過年有回來看我們,我好想她

第四次:正正 (弟弟妹妹都上過香了我問可以收了嗎,結果是笑筊)

第五次:正反 (我跟媽媽說我不哭了.你不要擔心我們,我只是因為知道你有回來看我們.我好高興所以哭了.我會照顧好他們你放心,結果就有筊了)

 

是不是很玄呢....

媽媽真的有回來看我們了

只是我沒辦法感受到她

只能擲筊跟媽媽溝通

今年這個年真的跟往年好不同

 

 

下午時間到了

要再拜一次

一樣等香燒了一半我去擲筊問媽媽吃飽了嗎可以收了嗎

第1次:正正 (問媽可以收嗎.結果是笑筊)

第2次:正反 (問媽是不是要叫弟弟妹妹上來.結果賓果.過年是團圓的日子.媽媽也很想我們大家)

第3次:反反 (問媽可以收嗎.結果是不可以)

第4次:正反 (問媽是不是還沒吃飽.要再等一下下再收.結果就是要再過一下下.應該是剛才他們沒有上來.媽媽沒有看到大家吃不下吧)

第5次:正反 (過大約半小時再來問一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