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個讓你喜歡讓你滿意的人為什麼那麼難

我常在想

我是不是很做賤自己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喜歡被呵護的感覺

可是我不喜歡不被尊重的感覺

因為喜歡和你在一起卻要忍受你的不被尊重

是我活該嗎

我喜歡開開心心有說有笑的

就一定要這麼沒尊嚴嗎

你高興就打我一巴掌不高興就把我甩開

我算什麼

就因為我在乎你嗎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真的像個哈巴狗一樣

難怪你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一直在想

我只不過是喜歡有人陪伴有人陪我嘻笑

我錯了嗎

我在乎你...我錯了嗎

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