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生病了

之前檢查心臟有點問題

現在她身體都很虛弱

常常都會沒體力,喘不上氣

整個人病奄奄的

也不能太勞累

常常太累她就要睡覺休息

今天晚上她叫我帶她去看醫生

整個人就很沒元氣

其實看了心情很複雜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初剛知道媽媽的病時

其實我們都很害怕

那時我一想到就會哭

最近我媽常都會對我說

她最希望看到她的子女成家立業

我很複雜.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難道我該因為這樣而接受大人們為我安排的相親嗎

心情很矛盾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家人生病

心裡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