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刷牙洗臉完又看了一下我的鼻子

我看裡面有點乾掉的血想說要擦乾淨

這次我用棉花棒沾水輕輕的擦

沒想到

一擦完........它又流血了..........

這算流鼻血還是流血丫

就像是一個傷口一樣一直流血,而不是從鼻子最裡面流血出來

昨天流了一個小時.今早又流.我決定去看醫生嚕

去看醫生還發生一個小插曲..我自己搞烏龍的笑話

我到了耳鼻喉科掛好號.小姐說我是31號.我一看.哇.還好多人在等耶.那時才看到20號

我中午要去吃喜酒.10點要ㄙㄟ ㄉㄡ.怕時間會來不及耶.

小姐說至少要等半個小時.我心裡.都十點了.等半個小時都十點半了

這樣我吃喜酒會來不及

所以我跑去跟小姐說: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改成下午的嗎

小姐說好.下午二點半唷.掛3號

於是我就離開診所了.騎著我的摩托車騎出巷口後.我心想..

不對丫..現在好像是九點半而已耶.....

我一看手機...果然...才九點半耶

那我剛才是在裝笑ㄟ唷...

於是我又騎回診所了..又跑去跟小姐說:不好意思唷.我看錯時間了.我還是要掛號..

離題了...再接著講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到我了

醫生問我.怎麼了.我跟醫生說流鼻血

醫生說.那一會要幫你照一下xx鏡(名稱我忘了).會流鼻血的話要照一下.看是不是長什麼不好的東西.怕是鼻咽癌

(醫生說:要幫你噴一點麻藥唷)接著就一根管子伸到我鼻子裡去了

好佳在.醫生一邊看一邊說.沒有長不好的東西丫.只看到有一個小傷口

可能是那個小傷口引起的.微血管破了.開點藥給你擦就好了

好哩佳在.只是小傷口而已

只是好奇怪唷.我又沒撞到.醫生說藥先擦個幾天看看唷

另一插曲...

我今天中午去吃喜酒.吃到一半正在喝蟹黃魚翅湯時...竟然自己又流鼻血了

是因為我吃太好了嗎..

本來在擦嘴的.忽然發現我的衛生紙有血..

還好我最近太常流鼻血了.反應太快了

二話不說..馬上從容不迫裝沒事的走去廁所

還好只是小流一下下

不然我不知要在廁所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