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為自己找一個出路

能通往快樂的路

好像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在人前我還能表現的沒事和平常一樣

一到人後一個人的時候

好像被一層東西給包負住,壓的我喘不過去來

有時會想

為什麼我不快點有憂鬱症丫..

還不到憂鬱症的地步也就是我根本沒那麼嚴重嘛

 (既然沒那麼嚴重,不知道我在煩什麼,比起別人.我只能算是微不足道呢)

我明白,我真的明白.其實我根本不算什麼

根本沒權利去唉聲嘆氣

世界上的很多角落都有著我看不到的可憐的人

我只是冰山一角而且還是小巫見大巫

我又能如何

除了自己可憐自己.自己留言給自己.我還能怎麼樣

天曉得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連想要放聲大哭......我都無處宣洩........

想要坐在屋頂上看著星星喝個酩酊大醉.......更是不可能的事

 

其實這樣生活著

真的好累

心 找不到一個出口

 

 

 

 

或許我是在等

忽然有一天

這裡會出現一個懂我的人回應我吧

那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